我叫小白🌙

_(:_」∠)_

毒埃电影甜点集合

cp:毒埃

超甜预警,齁掉牙

(按照观影顺序来的)

Eddie问Dan:寄生虫可以让我爬一棵很高的树吗。
Venom紧接着说:是的,我们已经做到了。(Yes,we just did it.)

Carlton派人来房子抓Eddie,Eddie并不知道,Venom突然说了一句:不要开门。(Do not open that door.)
接着门就被敲响了。

一段萌段,Eddie被枪对着的时候下意识举手,
Venom:你这让我们看起来很蠢。控制着他放下手
Eddie:这并不傻。(I'm not.)
Venom:这傻。(You are.)
而且反复说了两回合,就像小孩子争吵一样。

在逃脱追捕的时候,一段漫长的Venom护Eddie,疯狂撒狗粮片段,带好墨镜,安心吃粮。

在十字路口直角拐弯,Eddie和摩托车是直接贴着地拐过去的,但Venom用自己的一部分把Eddie和地面隔开了。

骑摩托车逃跑的时候
Eddie:前面没路了。
Venom:对于我们来说不是。(Not for us.)
然后一波带了过去。

Eddie被两辆车夹在中间,Venom马上护住了他。
Eddie:我会死的。
Venom:你不会死。(You are not going to die.)

Venom是自己跳下水,自己游过去,到了上岸才把Eddie显露出来的。

两人的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见面
Eddie:你是什么东西?
Venom:我是毒液。你是我的。
(I am Venom,and you are mine.)

Venom带着Eddie爬上了楼的最顶端,看着附近的风景
Venom:你的世界并不是很难看。(Your world is not so ugly after all.)

直升机出现,Venom被迫消失,Eddie从大楼上掉了下来
Eddie:你去哪了?(Wher did you go.)
Venom:我接住了。(I got us.)

从大楼外面破窗进入内部的时候,Venom破窗进去了之后,才放出了Eddie。

Eddie:噢,又一次,我早晚得被你弄死。
Venom:You die,I die.

Venom:另外,我开始有点喜欢你了。(Plus,I've started to like you.)

还是那栋大楼,Eddie弄完证据就准备走了
Venom:跳下去吧。(Jump.)
Eddie默默按下了电梯
Venom:怂包。

刚出电梯就遇见了对面的小黑人
队长:面罩!(Mask!)
队员:收到!(Copy!)
于是。。。
Eddie:Mask!
Venom:Copy!
然后一秒把Eddie裹了起来。

Ann:做一个磁共振吧。
Venom:不,不行,我不要磁共振!!
Eddie:不能磁共振,那会伤害到他。
这种向一人坦白自己的弱点真的太棒了

Dan(对Eddie):我拿到你的检查结果,你可能会死。
Venom(紧张):不要听他的,我会治好你的。(Do not listen to him,I can fix it,I can deal you.)

在Ann要开启磁共振的时候,Eddie 很紧张的说,不,别开磁共振。

Venom附身在Ann身上救了Eddie
Venom:你好呀,埃迪。(Hi,Eddie.)
接着就是一个深吻,哦,或许还加上了舌吻。
但是从前面的几次附身来看,并不需要亲吻,或者是深吻,我只能说:干得好,Venom!

Venom决定要留下来,阻止Riot,,保护地球,Eddie问他为什么改变了打算
Venom:是你,埃迪。(You, you did it,Eddie.)

Riot把Venom从Eddie的身体中扯了出来,因为失去宿主,又要看要被吃了
Eddie:Nooooooo!!
起身冲上去向Venom伸出了自己的手,让他能够再次附身在自己身上。

在火箭爆炸燃烧的时候,Venom为了保护Eddie,即使自己怕火,仍附在Eddie身上保护着他,可以看出来在Eddie落下来的时候还拖着一长条的火,应该就是残存在他身上的Venom.
Venom:goodbye,Eddie.

Venom:我不能吃人吗?
Eddie:不能。你要知道这世界上有好人也有坏人,当然,或许,你可以稍微,稍微,但只能吃坏人,不能吃好人。
Venom:好吧。

Eddie:嘿,你想来点什么?
Venom:薯球和巧克力!

在挑选美食的时候,小混混又来了
Venom:那是个坏人对吧。
Eddie:对,是的。
然后Venom上去说了一堆话(话痨属性暴露了呢),威胁他如果再出现在他面前,他就吃了他,然后就痛痛快快的吃了
所以说为什么要说这么多

Eddie:寄生虫。
Venom:不准这么叫我!
Eddie:这只是个昵称而已。
Venom:道歉!
Eddie:不。
Venom:道歉!
Eddie:好吧,对不起。

评论(3)

热度(90)